看名人如何“摘下面具,面对网络,随便胡来”

高晓松说,”喜获兼职,五分钟前被黄磊聘为打字员!

旋接黄知识分子磊来电,谓我的这篇《心中超女》写的好云云。崆峒二老于电话中慨叹社会沦丧,大众残疾,书生缄默,人心不古等等自”五、四”以降烧断了无数书房电话线之空洞话题。激愤中该黄决定继承前辈呐喊遗志,愤笔疾书文章若干,借我这小院博起!大喜!
俄而难题乍现,该黄不会打字!从前之上百万字剧本竟都是铅笔书就!于是我感动之下提出一不成熟之小建议:我来打!
呜呜呜呜博客之缺点已发现第二条(第一条为耽误挣钱,几近丧志)!乃决定今日立停闲笔,抚琴晃脑,写我圣诞上市换钱之音乐史诗去也!

余华向网友讲述 20 岁时的往事

我刚刚开始喜欢文学时,当时在宁波第二医院口腔科进修,有位同屋的进修医生知道我喜欢文学,而且准备写作,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我,他从前也是文学爱好者,也做过白日梦,他劝我不要胡思乱想去喜欢什么文学了,他说:”我的昨天就是你的今天。”我当时回答他:”我的明天肯定不是你的今天。”那是1980年,我20岁。

潘石屹忏悔,他毁了一个小和尚

临走时我给这个小和尚放下了100块钱。张欣说,这小和尚以后不会好好念经了,会在马路旁边等着下一个100块钱,你会把这个小和尚给毁了的。听了张欣的话,我一路很不安。

张海迪向方兴东挑战,把 Blog 译为”布劳格”

布劳格是我给它的中文译名,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,也没有更好的音译符合它了。这名字听起来就像很早以前的美国电影里的人物,那种黑白电影。比如格里高里.派克或是马龙.白兰度扮演的角色,布劳格也许是一位机智幽默,风度翩翩的先生,说起话来喉音很重。

张海迪还主动解读”名人布劳格”

名人是谁呢?简单说就是他或她做了好事或坏事,或不好又不坏的事被人们知晓的人。他们在作为人的本质上与老百姓没有什么不同,有些名人头顶的光环其实都是老百姓给他们戴上的。

暂时木有评论啊,等您坐沙发呢!

打破沉默,我来发表评论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