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份

我总有些与年龄不相符的幼稚想法。比如,相信爱情。比如,相信缘份。

我觉得缘份广义地存在着。好比你去坐出租车,为什么你遇到的是这个司机而不是那一个呢。如果你打车的时候愣征了一个小小的白日梦,你究竟是错过了跟你放跑的那辆车的缘份,还是缘份本来就是你后来坐上的那辆车呢。

人自打生下来,一切都是偶然。谁是你的爹娘、谁是你的姐妹?你无从选择。上学了,谁是你的老师和同学;工作了,谁是你的领导和同事;买房了,谁是你的邻居和物业?你无从把握。似乎终你一生,你只能看着那缘,缘聚而聚、缘散而散。

你相遇相知多年的好友,闺蜜到无话不说,那是何等的缘份。可是有一天,你从另外的途径、不同的城市,随着缘份遇到一位新知,却发现那新知却是老友的儿时小伴,你怎能不感叹世界怎么如此之小,你怎么不怀疑缘份的背后是否定有天意啊。

佛说,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。佛又说,百世修来同船渡,千世修来共枕眠。那么,擦肩而过的缘份都是前世修来的,亲亲蜜友该是如何值得珍惜呢。亲爱的们,拥有你们,原来是如此巨大的幸福。

暂时木有评论啊,等您坐沙发呢!

打破沉默,我来发表评论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