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个小小孩,他出门去找朋友。

他用小小的脚走啊、走啊、走啊、走,终于遇到一只小蚂蚁。

他说,小蚂蚁,我们做朋友好吗?

小蚂蚁忙着赶回家,没空搭理他。

他又用小小的脚走啊、走啊、走啊、走,终于遇到一只小兔子。

他说,小兔子,我们做朋友好吗?

小兔子忙着拔萝卜,没空搭理他。

他又用小小的脚走啊、走啊、走啊、走,终于遇到一只小蜗牛。

他说,小蜗牛,我们做朋友好吗?

小蜗牛忙着向前走,没空搭理他。

他又用小小的脚走啊、走啊、走啊、走,终于遇到一朵小桃花。

他说,小桃花,我们做朋友好吗?

小桃花随风点点头,答应小小孩。

%e4%b8%80%e6%9c%b5%e6%a1%83%e8%8a%b1

小小孩很高兴,他终于有了一个好朋友。

他用小小的脚走啊、走啊、走啊、走,每天去看小桃花。

他说,小桃花,我们是好朋友吗?

小桃花随风点点头,答应小小孩。

他又用小小的脚走啊、走啊、走啊、走,每天去看小桃花。

他说,小桃花,我们是好朋友吗?

小桃花随风点点头,答应小小孩。

小小孩每天去看小桃花,每天和小桃花说话,小桃花每天随风点点头。

突然有一天,小小孩找不着他的小桃花。他看见一枚小青桃。

%e9%9d%92%e6%a1%83%e5%ad%90

小小孩很伤心,他找不着他的小桃花。他问,小青桃,你看见我的小桃花了吗?小青桃没说话。

小小孩又去看小桃花,他想和小桃花说话,可是他找不着他的小桃花。他看见一枚小青桃。

他问,小青桃,你看见我的小桃花了吗?一阵小风吹过,小青桃点点头。

小小孩高兴了,他说,小青桃,快告诉我,我的小桃花哪去了?小青桃点点头。

小小孩很伤心,他还是找不着他的小桃花。他问,小青桃,快告诉我,我的小桃花哪去了?小青桃点点头。

小小孩每天去看小桃花,每天去问小青桃,小青桃每天点点头。

突然有一天,小小孩找不着他的小桃花,也没看见小青桃。他看见一枚小红桃。

peach

小小孩很伤心,他找不着他的小桃花,也没看见小青桃。他问,小红桃,你看见我的小桃花了吗?小红桃没说话。

小小孩又去看小桃花,他想和小桃花说话,可是他找不着他的小桃花。他看见一枚小红桃。

他问,小红桃,你看见我的小桃花了吗?一阵小风吹过,小红桃点点头。

小小孩高兴了,他说,小红桃,快告诉我,我的小桃花哪去了?小红桃点点头。

小小孩很伤心,他还是找不着他的小桃花。他问,小红桃,快告诉我,我的小桃花哪去了?小红桃点点头。

小小孩每天去看小桃花,每天去问小红桃,小红桃每天点点头。

突然有一天,小小孩找不着他的小桃花,也没看见小红桃,他看见一枚小桃娃。

peach_boy_by_cartoonacle-d4f0806

小小孩很伤心,他找不着他的小桃花,也没看见小红桃。他问,小桃娃,你看见我的小桃花了吗?小桃娃没说话。

小小孩又去看小桃花,他想和小桃花说话,可是他找不着他的小桃花。他看见一枚小桃娃。

他问,小桃娃,你看见我的小桃花了吗?一阵小风吹过,小桃娃点点头。

小小孩高兴了,他说,小桃娃,快告诉我,我的小桃花哪去了?小桃娃点点头。

小小孩很伤心,他还是找不着他的小桃花。他问,小桃娃,快告诉我,我的小桃花哪去了?小桃娃点点头。

小小孩每天去看小桃花,每天去问小桃娃,小桃娃每天点点头。

突然有一天,小小孩找不着他的小桃花,也没看见小桃娃,他什么也没看见。

小小孩很伤心,他找不着他的小桃花,也没看见小桃娃。他问,有人看见我的小桃花了吗?可是没人回答他。

他用小小的脚走啊、走啊、走啊、走,每天去看小桃花。

终于有一天,小小孩找着了他的小桃花。

他说,小桃花,我们做朋友好吗?

小桃花随风点点头,答应小小孩。

%e4%b8%80%e6%9c%b5%e6%a1%83%e8%8a%b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