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莫 数字大家2015-11-17

相见时难别亦难,

东风无力百花残。

春蚕到死丝方尽,

蜡炬成灰泪始干。

李商隐深刻洞察了小莫此刻的心情。是的,小莫难过地宣布:今天,小莫要与与大家告别了。

一直以来,经常有朋友询问:小莫是谁?小莫是男生还是女生?在这告别的时刻,小莫不讲笑话、不说段子,小莫严肃认真地告诉你:小莫谁都不是,小莫根本就不是人。

小莫,本名Teemo,一个游戏人物:

其实,小莫谁都不是,小莫又谁都是,小莫是你、我、他/她的每个人。小莫,生于数据,活于数据;小莫,时尚、可爱、萌;小莫,有点坏、有点八卦、有点想法。

小莫说,其实是数据说。小莫是每一个人,所以小莫说是你说我说大家说、他听你听大家听。

小莫说是大媒体的小尝试。它用大数据手段涵盖媒体运营的采编发全流程,采用垂直搜索思路采集互联网素材,通过机器算法产生后台资源库,并自动产生内容排序和推荐排序,最后经人工编辑整理发送到微信公众号后台,推送给公众号的订阅用户。

Hot & Cool 是小莫说的内容定位。Hot代表热门、性感、搞笑,Cool代表新鲜、独奇、有趣。小莫说是致力于让你轻松的,希望你午饭时刻、下班路上能够放下包袱,让身体和精神都得到释放。

因此,小莫说是大数据媒体,小莫说是小屌丝娱乐。

小莫说决定停止更新,并不意味着小莫已死,更不代表大数据媒体没有前途。小莫已经完成实验使命,它的全部梦想与追求,如今承载在“微知”中。

微知是什么?微知是一个内容整合工具。通过整合多来源的信息内容,为用户提供内容服务。

让我们相约微知吧,BigW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