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饭后,公司有童鞋在群里贴照片,说:我们园区有一片果园,里面啥都有,香蕉、枣子、桃子、石榴、葡萄、板栗、柚子……应有尽有。

你看,这是什么东东?

然后有淘气的小童鞋说,派谁去当采果大盗吧!

前台美女童鞋说,不得行,被盗到要罚款 50 元软妹币以上。

COO Beryl 童鞋宣布,本月公司活动:偷果大赛。

CEO Iris 童鞋(也就是我啦)唯恐天下不乱,说:重点就是不被逮到,又要做成功!

Iris 说,她小时候和哥哥一起,当着看瓜人的面,在这样的西瓜地里偷过瓜。不仅偷成功,而且没被发现。

坏人 Iris(也就是我啦)不怀好意地问:你们,你们每个人,小时候都干过什么坏事吗?

于是有男童鞋坦白说:我小时候和小伙伴,为了偷别人的西瓜,每天将家里吃剩下的骨头收集起来,有事儿没事儿就去喂人家看瓜人的狗狗,慢慢地混熟了,狗狗见了我们不仅不叫唤、还要摇头摆尾,等我们去偷瓜的时候,那就和摘自己家的瓜似的……

那么你,拿着手机微笑的家伙,小时候干过坏事吗?

千万不要告诉我,你小时候是个乖孩子,从来没有干过坏事。那样,我将大笑三声,用琅琊棒把你打出去!因为,从来不干坏事的人,才是真正的坏人!

就像 Iris,小时候是看似极老实的好孩子,时至今日,家乡都时常流传着她读书的故事,不过她偷笑了一辈子:她是看书,她可是天天看小说!因为貌似老实,所以当着看瓜人的面偷瓜,硬是能够成功。(怎么做到的?偏不告诉你!)上学路上偷人家红薯、萝卜,偷自己家地里的黄瓜、豇豆和各种能吃不能吃的东西,那都是这个“乖孩子”干过的“好事”。

所以如果你小时候没干过什么坏事,说明:1. 你太听话,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2. 你缺乏好奇心和想象力,不肯尝试新东西。3. 你不爱冒险,喜欢走平稳的路。

你看,我们是一个多么奇葩的坏公司:Iris 作为老板,不仅带头做坏事,还鼓励童鞋们做坏事。

是的,你说得没错!如果,你敢去偷园区的果子,而且没有被逮着,你就来公司上班吧!

在这么漂亮的园区,做这么有趣的坏事,真的很好玩啊。你来吗,来不来玩?